close

之前在家樂福的<金緻品>專櫃 買了一條銀項鍊 800元


母親節時候買  9月初 不小心斷了


拿回去維修  當時接洽的小姐有量了一下長度跟重量


然後跟我說 師父會幫我接好並補好到標準長度


並在單子上跟我說好也寫好9.11可以弄好


但是9.11卻沒有接到任何電話說弄好了沒


我也剛好有事  所以我9.14才主動自己去拿(因為都沒接到任何通知)


結果一去 專櫃小姐又說  師父那邊延遲交貨 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然後說要打電話給師父  然後就做樣去打電話


結果看他也沒講話 就掛掉 然後又回過來跟我說是師父那邊延遲也沒有通知他們


我說 那你們不是應該通知我嗎?


她就只會說 不好意思 其他什麼都沒說


我很不爽的離開  白跑了一趟


過了2天 才接到他們的電話  說師父說修理好要收300元


我想說他們是告知我結果而已  我說好


她說修好會再通知我


我掛完電話 突然想到  我買一條也才八百塊


只是斷掉要接起來  竟然要收我300元!


但心裡還想  大家都說銀飾的價錢也漲了  或許是他有幫我加了一點長度吧


那300元給他收了就算了 雖然還是覺得  這樣還不如買三百多元的銀練就好


幹嘛買你有牌子的阿!


結果再過兩天 電話通知我去拿


去拿的時候更氣


我請他量一下長度  結果跟原本我拿去的時候的長度就一樣40.5公分


他還一下子尷尬  動了一下硬凹說是41公分


我就請他去量一下重量  結果重量跟原本又一模一樣


我說 那長度重量都一模一樣  這樣要跟我收三百 你覺得合理嗎?


他竟然跟我說 那不然他再請跟我接洽的那位小姐打電話跟我解釋好嗎?


這是什麼處理阿!?那位小姐能解釋什麼?!


這樣我銀練是拿還是不拿!?


我說 我買的時候才八百   斷了一下接起來  連重量都一模一樣  竟然要收我三百


這樣還不如買路邊攤


人家百貨公司 一堆飾品 都嘛標榜一輩子漂亮


不管斷掉 掉鑽都說免費維修


這個<金緻品>公司是怎麼一回事


小姐還說 大概是師父維修的工錢吧?!


然後叫他打電話去問清楚


他說公司週末沒人!!


什麼!這就是珠寶業大公司的服務喔!


隨便去一間銀樓買  都不這樣吧!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