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線量:沒有計算  小包包其實用線量不多


               桃紅色:琦舖 輕風桃棉線


(買很久了 卻不知到要織什麼..突然想到織個小包包給玲玲)


中間配色的粉紅色 是之前打玲玲毛衣剩下的一點點美麗諾


鉤邊用的是〈哞哞毛房的嫩柔色.秋紗


也是買很久 覺得很漂亮的線 但卻不知到要織什麼..沒想到跟桃色棉線配起來很搭


而且 第一次用段染的線 才發現段染線的有趣


就是我把他拿來織背帶


結果就自然形成這樣一格一格的感覺耶


而且是整條背帶都一格一格的樣子


但我只是用一般長針編法織而已唷~好好玩~



釦子選了一個小香菇釦


結果 我一邊織 綺綺就在一邊問我要織給誰


我說要給玲玲 他就一直說他要


所以最後就改成了側背的小包包了


(本來是想做)後背的包包給玲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