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拔除了上排的智齒

牙齒長得很健康  但因為清潔不易 讓我有點困擾

所以決定把它拔除

 

拔牙的感覺還真恐怖

要拔牙之前還有點怕怕的

但試著想著 生小孩都不怕了怕什麼拔牙

而且 綺綺陪我去 他在診間外頭看momo台

我一直聽到她在跟護士小姐在聊著電視節目的內容

因此讓我有點害怕的心情分了心

 

硬是要拔起一隻健康的牙齒  真的是靠蠻力

我都可以聽見牙齦的骨頭  ㄍ一 乖 ㄍ一 乖的聲音

還有醫生超用力  感覺真的好可怕

不知道我會不會整口牙都散了

還是肉都被拔起來了?

真的很恐怖

沒想到 拔牙比生小孩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