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診所拔了我的第三顆智齒,在下排,

拔完之後對照兩個月前去大醫院拔下排同邊大臼齒的經驗有了以下的結論:


第一、大醫院拔牙花很久的時間,還一邊拔一邊跟實習醫生講解,

拔完之後說因為牙齒在下排又是大牙,

洞很大所以建議要塞入膠原蛋白及逢上自體血小白板,

這樣可以幫助復原及降低疼痛,於是我被搶了五千元,

重點是五千元花了之後,我的復原之路除了心痛以外,麻藥退了之後痛不欲生,

因為塞了東西在牙洞裡所以一直覺得有人一直在挖我牙齒,超不舒服,

也因為用粗粗的線把自體血小板的膜縫在牙齦上,

麻藥退後這也是另一個很不舒服的因素,於是我就這樣不舒服了一個星期,

就像生了一場重病一樣,也讓我對於拔牙非常的恐懼.....

但今天,因為留著也沒用又帶了點困擾的下排智齒診所醫生建議拔除,

於是鼓起勇氣,用不得不拔的心理建設說服自己前去診所拔牙,

結果進去之後我屁股都還沒坐熱,三五分鐘的醫生就拔好牙了,這次只花了健保的150元@@


第二、由於上次在大醫院拔牙的慘痛經驗,這次拔牙超級緊張,

雖然只有三五分鐘,我卻嚇出一身汗,而且拔完之後手還持續一直發抖,

然後心裡還擔心著麻藥退後會有多痛,但如今五六個小時過去,麻藥也退了,竟然沒甚麼痛..


這下我越來越心疼我的五千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