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術班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坐遊覽車團體出遊
綺綺沿路一直看窗外的風景
玲玲則是趴在我身上要睡不睡的
偶而看一下車上播的卡通
真是好險 這一天的玲玲完全沒有要一直走來走去的情緒
一路上 我一直擔心著場面會失控
但還好 兩個小孩都乖乖的坐著
一直到台北都沒有惹什麼麻煩







到了京華城 綺綺說他想尿尿
可是廁所在BABY BOSS體驗館裡面
而到了那邊要準備入場就一直排隊一一確認身份
及發給入場的小孩及大人入場安全腕錶及小孩工作證(體驗用的)
於是綺綺一臉不高興
一直吵說他要上廁所
所以腕錶跟工作證都不肯戴
後來幾經安撫之後 他才配合的戴上





小玲玲倒是很開心
一直想要下來狂奔而不乖乖坐在推車上-_-
不過 小玲玲未滿三歲 今天只是來陪玩 無法入場體驗
要不然 我想 玲玲應該也會玩得很開心吧?!





行前跟綺綺溝通時
綺綺最想去體驗的兩項就是MOMO親子台跟擠牛奶
所以一進場 我們就先去找MOMO親子台
結果 每一個項目都有特定的時間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10:30 MOMO親子台這一項還沒開始
就先拍個照高興高興

乳牛的部分還要再等
所以我們就先繞一圈 看看哪些項目是剛好可以入場的
先找一樣來玩玩
結果每一樣問綺綺要不要去參加?他都說不要
沒有一樣要的!我火氣就上來了~
『你每一樣都不要!那你來幹嘛~>﹍<』
爭執也沒用 軟的硬的 好說歹說 他就是不參加
真的快把我氣死了~






後來看到一個"小管家"的項目
看起來很簡單 空間是開放式的
所以他進去體驗不會感覺離我很遠(因為我想他是想要我陪他進去或至少玲玲可以跟進去 但就是不行)
所以 好說歹說的 被我硬推上去
很明顯看得出他有些情緒快爆發出來
但還好他還沒哭















接下來 一群來自於幼稚園的小朋友
非常俐落的在整理房間 幫忙收玩具
綺綺就是不配合的一直站著看
什麼東西都沒碰到
但因為沒有哭鬧 沒有逃離現場
所以最後還是獲得了10元的BABY BOSS薪水
好不容易得到了10元的薪水 我稱讚他很厲害
繼續加油可以賺很多錢可以買玩具
但他絲毫沒有開心的樣子耶
整個人放空 也不告訴我他的想法是什麼
我完全不懂 為什麼他一點也不想融入





在綺綺去體驗的時候 玲玲就趁我不注意
溜下推車 到處跑到處看到處玩
我都差點要找不到小玲玲了~





如果去體驗醫生.護士.或急診室的職業
就可以坐著逼真的救護車去拯救一個躺在路邊的小娃娃(假裝是傷患)
看一群小醫生小護士下了救護車
抬著擔架把受傷的娃娃抬上救護車
然後載回醫院裡 真的很好玩耶
可是綺綺就說他不要
他說很恐怖 他不要坐救護車





後來 走著走著 又會看到小消防車
載著一群小消防隊員到一處假裝失火的房子去滅火





水槍對準失火點 一直到火滅掉 然後又坐著消防車回消防局
綺綺玲玲看滅火看得超高興
但叫綺綺去體驗 他又說不要 說很恐怖~
(哪裡恐怖啦~)
這一天的體驗裡 綺綺最愛看的就是滅火
只要有消防隊來滅火 他都會很高興的衝去看
(他爸爸說 原來他就是那種湊熱鬧的圍觀民眾 哈)





接下來是體驗牧場酪農的職業
因為之前溝通時 綺綺就有說要擠牛奶
所以這個活動 他好像沒有反抗得很嚴重





在換裝的時候 又露出那種不高興的彆扭表情
一副不太想配合著裝的感覺





我說 "要戴上圍兜跟背心 你擠牛奶的時候才不會被牛奶噴到漂亮衣服阿"
綺綺才終於配合的把衣服穿上
(我實在不明白 他為什麼要這樣彆扭呢?!好好的玩不是很好嗎?弄得我們兩個都不是很開心ㄋㄟ)





這個體驗也是開放式空間 完全就可以看到不遠的地方我跟玲玲都陪著他
他進到裡面 人家在講解酪農的一天都做些什麼
他根本都沒在聽
一直把頭向著我們 好像怕我們跑掉
(這是幼稚園陰影嗎?)





這個小牛仔裝超適合他 好可愛ㄋㄟ~















接下來是擠牛奶
人家小朋友都是很認真的在擠
綺綺是有配合的把手身過去摸
但不太敢擠的樣子
(最好是每件事都這麼怕啦~)





擠完牛奶排隊去洗手
綺綺也有跟著去排隊
算是今天最順利完成的一件事了





洗完手 還來開心的YA一下





在外面一直看得很認真想進去玩的小玲玲
只能跟超大鮮奶拍個照了





之後終於等到MOMO親子台的體驗開放時間
但是....七歲以上才能參加..-_-
綺綺超失望..
所以接下來 不用說也知道 任何一樣體驗他都不會想參加
因為他最想要去的那一樣不能參加....
就這樣 在這個體驗館裡不知道繞了多少圈 吵了幾次架
走到我腳超酸的 他還是一樣都不肯參加
正當我心灰意冷 打定要混時間到集合時
綺綺突然說 "那我去坐太空梭"
我眼睛一亮!
我說"你要去做太空人?真的假的?"
綺:"恩!"
我:"那你等一下不要再哭哭說你不要去喔~"
綺:"好~我一定不會哭~"
我看了一下 還要等待一段時間
我就去買了洋蔥圈跟小雞塊給他吃(此時玲玲終於睡著了)





綺綺就開心的在等待區吃著洋蔥圈 等著當太空人
(這一段等待的35分鐘是今天我看他心情最輕鬆的時候了 不再那麼心事重重)





後面 隔著玻璃窗 還可以看到月球的椎狀土堆





雖然心裡對他待會能不能順利的當成太空人沒有什麼信心
但反正早已打定他今天的形成就這樣了
所以這一樣體驗 就不抱太大的希望了
就陪他開心的吃著洋蔥圈等著 也隔著玻璃窗一起看小小太空人
在外太空做些什麼















最後 35分鐘過去了
終於輪到他 開始換裝
戴上防塵帽 開始露出不悅的表情
終於也刷了卡 進了太空總屬的大門去準備換上太空人的太空衣
在門外的我就一直祈禱他不要哭著出來
結果..沒幾分鐘 工作人員就帶著啜泣的他走了出來
唉...算了...反正..早預料到了...





最後 等待大家集合要坐車回去了
一群小朋友 好配合的YA咧!
真是超搞笑!










綺綺還偷蹺腳 都學爸爸的










結論:
其實這個地方 算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簡直就是一個逼真的大型辦家家酒
每一種職業都會幫你著裝..
如果綺綺能玩得盡興一點就好了

裡頭還有銀行 可以去開戶 把小朋友自己賺的錢存進銀行
下次來的時候 再去提款機領出來用喔(或者你要馬上去百貨公司花掉也行)
就是讓小朋友體會一下賺錢 存錢跟花錢
不過 裡頭的禮品不太豐富 根本沒有什麼好買的
百貨公司也不逼真 一點也不像百貨公司
裡面賣的巴斯光年有很多音效還可以錄音的 一隻賣2999
我在家樂福看到才賣1900說
真是黑店 貴了一千塊耶~

裡面體驗項目 我覺得最沒質感的是"小小模特兒"
說服裝由百事特提供 卻都是一些很不好看的衣服
(我心情不好 所以忘記把每一項都拍下來)
打扮後 好像還不如小朋友穿自己的衣服好看咧~
還什麼模特兒咧~

心情:
今天七點就起床 八點半坐遊覽車
車上要不斷安撫小朋友的情緒
深怕小孩子會坐不住
10:30到達目的地
然後一直跟綺綺吵架 又要小心一直想玩的玲玲會跑不見
因為3:00就要集合回家 所以體驗時間有限
所以中餐也是匆匆吃完就又開始"找工作"
雖然綺綺今天才玩兩樣 但是結束旅程之後
上遊覽車 我就覺得我的身體快癱瘓了
綺綺在回程路上就睡了一覺
玲玲因為中午睡過了 所以不睡覺
結果我也不能睡
回到中壢4:30我真的覺得我要累癱了...
如果只帶一個小孩去 搞不好會好一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