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前往表演台 看猴子跟鸚鵡的表演喔(這時候相機又快沒電了  另一個電池又壞掉 所以照片漸漸變少了)


猴子表演 投籃 跳圈圈 騎腳踏車 踩高蹺...超可愛


鸚鵡也會騎腳踏車  真的很好玩耶



綺綺玲玲都看得很開心


ps 這時候 園區裡的遊客都齊聚一堂  數一數 大概不到50個人吧..微笑



我們坐在最前排  綺綺玲玲一邊吃餅乾一邊看表演


表演的當中 有一隻猴老大失控


一邊表演 一邊很注意掉落在台上的小果子


就很不專心的一直撿小果子吃


就連跟他一起搭檔表演的小猴子夥伴接近他身邊都會被他攻擊


害我瞬間很害怕 小心翼翼的把綺綺玲玲手上的餅乾收起來


很怕猴老大失控會衝過來搶我們的餅乾耶!


 


看完猴子跟鸚鵡大約半個小時的表演後


就移動到隔壁看野豬賽跑


不過野豬只跑了兩次  一次障礙賽 一次直線賽跑  就沒了


綺綺還一直問我"牠回去了嗎?牠不跑了嗎?"


(相機沒電 所以沒有野豬障礙賽照片)


 


看完野豬賽跑  再到大象區去看最後一個大象的表演


1950年出生的大象  看起來好老了耶


皮很鬆垂 很多皺紋 動作慢慢的 老態龍鍾的為我們表演


大象的表演就比較沒有爆點  就跟大家平常會看到的表演差不多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大象用鼻子剝橘子皮 剝的超快超俐落耶


象鼻子看起來軟軟的 卻很靈活耶  比我們剝橘子還快耶


然後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大象的舌頭耶


好大 好肥厚  好粉嫩耶...不要告訴別人


不過 大象常常會用鼻子噴出一些水來


(大象鼻子裡為什麼有水阿?是口水?鼻涕?還是牠藏很多水在鼻子裡呢?...不知道耶..覺得很噁心..)


重點是 最後一個表演是 大象用鼻子吹氣球


一次可以吹三個耶 然後結束表演時...氣球送給小朋友!!不要告訴別人


我跟爸爸都不太想拿(因為看到象鼻子一直在噴水)


但是小孩子還是拿得很開心


仔細一觀察 氣球裡沒有濕濕的水耶...


 


看完表演後  就到兒童樂園玩(想來個旋轉木馬坐到飽)


園區裡附設的兒童樂園 小小的 但是也夠玩了(小朋友能玩的本來就不多)


有雲霄飛車.360度旋轉的器材兩種(沒有照片..可以在頑皮世界的網站上找到)


一個小纜車(繞一圈 大概也要十幾分鐘吧!?)


爸爸跟綺綺坐一次  我跟綺綺玲玲又去坐一次


很穩 不會搖晃  走的速度很慢  不會讓有懼高症的我害怕


 


然後是  一個兩層的旋轉木馬



我們總共坐了3次  樓上樓下都坐微笑


因為快關園了  不然我們不知道會坐幾次...


 


另外 雲霄飛車原本也想帶綺綺去嘗試看看


因為這裡的雲霄飛車是平面的 不會翻轉的那種


但是有限制身高100cm  所以綺綺還沒有辦法坐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嘗試囉~


既然不能坐雲霄飛車  那海盜船當然不能錯過囉


(爸爸說6年前跟我去花蓮海洋館坐海盜船是他第一次坐  而且他嚇到了 所以這次他死也不肯坐)


所以還是我跟綺綺去坐唷


綺綺很興奮 緊張的還是我ㄋㄟ


我一直管理員 會不會晃很快?會不會搖很高?會不會很久阿?


管理員笑笑說"你會怕的話  就坐中間喔"


所以我跟綺就坐中間最前排  我們座位後面都沒人


對面 坐的是5.6個大學生年紀的人 用帶著我們台南鄉音的台語跟他同伴說"小孩子都不會怕!你怕什麼!"


後來 海盜船啟動 我就閉上眼睛(完全的逃避..小卒仔) 想說沒看到應該比較不怕


不過我耳朵可以聽到綺綺在高興的尖叫  超high的


越搖越高  綺綺就叫得越大聲  超好玩的(可惜沒有拍到我們坐海盜船的照片..唉..我們第一次一起坐海盜船耶)


一直晃到最高點 速度也加快 開始沒聽到綺綺的叫聲了耶!


我張開眼睛看了一下綺綺~他沒有出聲音了(可能肚子開始麻了)


我問他"你怎麼不叫了?"


綺原本抓著扶桿的雙手  放開了一支手 摸著他心臟的位子說"我很害怕ㄋㄟ~"


哈哈~可是他講很害怕的時候 語氣很鎮定ㄋㄟ~


應該是因為他不知道坐海盜船肚子會麻麻的 他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感覺


所以他一直說"我覺得很害怕ㄋㄟ~"


後來他兩隻手都放開 指著扶桿說"我很害怕這個ㄋㄟ~"


(他大概是以為是扶桿電到他 害他麻麻的吧!?)


哈~真的很好笑ㄋㄟ ~我一邊觀察他 一邊偷笑


他就一直說"我很害怕ㄋㄟ"  一直到遊戲結束..開懷大笑


原本在坐海盜船之前  我有點累到頭發暈


不過後來坐完海盜船之後  整個精神都來了 哈


因為綺綺太好笑了!!


 


下了海盜船  我一直觀察他是不是真的嚇到


結果並沒有..他還一直說要再坐一次..但是爸爸不肯陪他去坐


園區也差不多快關了 大人也累跨了(真是沒體力的大人耶...)


所以我們就順著路線 把剩下的動物看完


爸爸也順利的蒐集了所有的動物圖章(真是難得的認真..)

在出園區時 換到了所謂的小禮物:一支印有頑皮世界的鉛筆!



爸爸說"ㄘㄟ~為了一支鉛筆  害我那麼辛苦的在蓋章~"


哈~我倒覺得這樣活動不錯 逼迫一些不認真逛動物園的人 認真的看動物^^


 


這一天的行程很充實~我覺得頑皮世界很值得去喔!


(完)..終於把遊記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