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高溫  從37度降到34度
雖然還是很熱  不過至少烈陽也變得溫和了一點
外頭的風也開始大了起來  (不過都是熱風)

這是玲玲的第二個秋天
是我和爸爸的第6個秋天了(越來越數不清了..)

我和爸爸在春天相識 每年的秋天到來 都會覺得一年又要過了

為什麼這種感覺不是在相遇的春天湧現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之前爸爸就常說

"我們是在春天認識的耶 ..轉眼秋天就到了.."


漂亮的夏衣跟短褲 大概再過一個月就要收起來了吧
要穿冬天厚厚的衣服 還真不喜歡
雖然可以遮我瘦不下來的肚子
但是我還是喜歡穿少一點^^

能夠沒有妊娠紋的話

我會更努力的瘦下來  再穿上我的兩截式漂亮泳裝

不過 這一切 終究只能是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