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33歲成功度過了世界末日而來到這一天

憑著必勝的決心及堅強的意志賭了這一把而成功的獲得了一個兒子

 

心裡萬分的感謝(這樣的心情相信同樣有兩個女兒且想生第三胎的人都會懂)

 

懷裡這個哭起來震耳欲聾一邊盧我抱又一邊踢個不停的大男娃

 

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驚喜萬分

  23  

 

 

或許是年紀大了或許是小希本身是個大男娃力氣大

 

我總有抱不動他的感覺

 

但對嬰兒的哭聲已經生了第三胎的我很能分辨緊急程度而不輕易慌張

 

對於擠奶跟餵奶的行程也安排得恰到好處不會在寶寶急著要喝時才急著要擠奶

 

但是晚上要睡前小希常會哭鬧要我哄著睡

 

而這時如果我正在擠奶他的哭聲對我來說就很困擾

 2013.1.28   

 

一轉眼今年的綺綺要上小學了

 

想起要陪他去小學的那一天心裡緊張又興奮

 

希望綺綺在國小也能一樣得開心快樂

 

今天綺綺用拼音寫了張生日卡送給我連他自己的名字都會用國字寫了

 003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晚上爸爸帶了比薩大餐回來雖然今天沒有插蠟燭沒有唱生日歌

 

(因為前幾天先唱過了) 但平淡就是另一種不同的幸福

 

一早就接到爸爸傳來的手機簡訊心裡就已經很感動了

 

ㄧ張易付卡ㄧ年都用不完的爸爸竟然會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破天荒的事也讓我實在的體會到他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今天天氣很好順便出門修剪一下頭髮頭剪一半小希就一直大哭

 

結果回家後發現我被剪了香菇頭

 

我說起這件事時爸爸微笑著並很認真的看著我的頭髮

 

問了我一句”怎麼會想到去剪頭髮?” (呵呵他認真的樣子我都害羞了^^)

 

 

 

 

這幾年在中壢漸漸的有了在地的朋友

但巧妙的是以女生的朋友來說

 

以前的朋友大多是天蠍座巨蠍座雙魚座雙子座

 

怎樣都跳不出這些星座

 

而這幾年結交的朋友卻都是獅子座處女座金牛座

 

完全不重複實在很有趣而且大家都對我很好很照顧

 

 33歲我又再度的當起了全職媽媽

 

除了要掌握小希三歲前的成長黃金期

 

還要想辦法把玲玲在我做月子期間養成的脫序習慣改過來

 

並且讓他真正明白我還是很愛他並沒有變成是小希專屬的媽媽

 002   

總之人生的路有很多條

 

不管要崎嶇的走還是平順的走都會到達終點

 

不管要怎麼選擇怎麼做只要能說服得了自己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