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了粉紅色毛衣之後


突然有點漫無目的的 不知道下一件要織什麼?


翻了翻書..看到這個圍巾


雖然冬天過了 也不是耶誕節


但是因為書上的圖實在太可愛了


Nr48kIcZLZn3R9Br_xxl.jpg  


加上 耶誕老公公鬍子的圈圈針我沒試過  讓我想來試試看


剛好紅色白色的線我都有  再去添購個肉色線  就開始打起來了


一天就完成囉~沒花多少時間


寬度有比書裡還窄一點  也是因為各人喜好..^^


寬度只有7公分  簡單俐落


圈圈針 說難也不難


不過 要比較小心翼翼就是了


很怕圈圈跑掉


不是那種能一邊看電視一邊織的針法


老公公的臉部 我有加針把他加大(寬度大約10公分)


比圍巾部分大一點(這樣才看得清楚臉嘛~)


雖然鬍鬚亂亂的


不過還挺可愛的耶~我喜歡


今年的耶誕節  就圍這個吧~呵呵~想真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