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為了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而花很多時間又找不到

沒有喜歡的圖案 沒有舒服的手感  沒有適當的大小

所以 自己做會不會快一點呢?

但是我的技術還不是很厲害耶 不過 就是試試看囉

第一次嘗試舖棉跟布襯  以前都沒試過的東西

拿了之前做玲玲布尿褲剩下的布來做


裡面做了內袋

整體來說 大小跟我要的差不多

但是因為有舖棉  所以裡面的空間有比我想像的小了一點點

後來找不到適合的手把布  就拿了一塊灰色的舊衣服剪下來的布縫上去

軟軟的手感 我喜歡

 

這個包包離我的理想包包還有段差距

(沒辦法..技術問題..)

不過自己做 總比花錢買一個不完美的包包來得快樂

專注去做一件事的時候 會讓我得到快樂

也增加一點經驗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