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豆子媽咪五點就去煮飯飯
叔叔六點來吃飯時 飯菜都弄好嚕
就趕緊幫綺綺跟玲玲 洗澡 換好漂亮的衣服
然後趕快餵他們吃飽飯 等爸爸回來就可以過生日囉
綺綺看到玲玲漂亮的洋裝
果然很喜歡 說那是新娘子耶


於是  我也從櫃子裡拿出一件全白漂亮的洋裝給綺綺穿
綺綺說"我是大的新娘子 玲玲是小的新娘子"

然後 拿出我幫玲玲買的小淑女鞋
綺綺就說"好可愛喔~我好想穿喔~"
(我就知道綺綺一定會這樣說 不過 綺綺不缺鞋 所以沒辦法再買一雙給他)


我說:"這是玲玲的喔~太小了~你穿不下喔~"


換好衣服之後 餵他們吃飯就一直戰戰兢兢 怕弄髒衣服-_-"
(真不知道幹嘛先換衣服...)


 


先抓周完 就拿出小叮噹蛋糕準備慶生囉


這個蛋糕 漂亮又好吃  真是買對了^^
綺綺和玲玲看到小叮噹的蛋糕 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我們開心的唱完生日歌 許了生日願望 我握著玲玲的手切蛋糕
之後 玲玲就拿著一支小叉子 自己默默的挖著奶油吃
一口接一口的 還保持著衣服的乾淨

玲玲過生日 好像比以前綺綺過生日時還懂得"什麼是過生日"
完全融入其中 玩得很開心呢!
(阿!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 忘記把生日帽拿出來戴了耶@_@)

 

這一次慶生的成員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小叔而已
所以很遺憾的 叔叔好像不太會拍合照耶
拍的 真的...不怎麼樣耶
都沒抓到大家都看鏡頭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