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3我的第一隻襪娃娃 (1)

再過幾天  就滿七個月了
好幾個月以來  都爲懷孕所苦
第一胎的時候  幾乎沒有什麼懷孕的感覺
除了不能跑跑跳跳  不能趴睡
其他  也沒有什麼孕吐 (只有幾次)
也沒有肚子痛  或不舒服
每天都還可以精神奕奕的去上班
在補習班  每天也爬好幾次樓梯  都沒什麼辛苦的

這一次懷孕就不一樣了
除了五個月前的嚴重反胃(倒是沒什麼吐)
以及一直以來的腹部痛
不管是移動  走路 蹲下 站起
下腹部  恥骨部位都非常的痛
有時候是痛大腿內側
醫生說是韌帶拉扯  以及胎兒壓迫到坐骨神經的關係
但是這樣的痛  連比較不怕痛的我
都覺得是一種很難以忍受的痛
以致於我每天都覺得不舒服
行動的變得很緩慢
要換個姿勢  都要花好一番力氣才能完成

不過  就在昨天
一早起床後  覺得下腹部莫名的 緊緊的痛
躺著休息了一個早上之後
下午竟覺得肚子變得很輕鬆
不再有之前不舒服的感覺
行動也變得比較靈活自在
恢復了像第一胎時候的輕鬆
真是感到很開心
我就一直動來動去給我老公看
他說"看來是你肚子裡的寶寶打算放過你了^^"
呵呵~~或許是吧~大概是他已經喬好了一個好位子
所以不再壓迫到我的神經了
真是覺得舒服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到生產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