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虎請了一天假去拍婚紗~~

平常日果然比較沒人~比較不會被當猴子看~

所以請假是值得的~~

 

之前說到安瓶的事~我一定要讚揚一下

中壢凱薩琳婚紗的化妝師~楊老師~

人真的很好~也很專業~~

剛開始他說~"現在因為拍照都用數位.拍出來比較細~所以我們要先上安瓶喔~"

我說"安瓶我們在家已經上過了"

他說"也是定裝的安瓶嗎?"我說"對壓~"

然後他並沒有像大家說的會翻臉的那種~

他還是很溫柔~然後說~"好~那我就直接幫你上妝囉~~"

然後開始上妝~花了大約一小時~

最令我驚訝的是~不只是裝很像駱駝的假睫毛~

他竟然把我的單眼皮也撐開變成雙眼皮耶~

這可是我出生25年來~第一次頂著雙眼皮見世人耶~

剛開始我覺得很怪~後來我們家老虎說~不會怪~很好看~

所以我就沒有叫他拿下來~

事實證明~~唉~~有雙眼皮真的比較俏麗~只不過~雙眼皮跟假睫毛在我眼瞼上撐了一天~眼皮還真有點受不了呢~~

這位楊老師~幫我做造型都非常認真~

會拿出所有他的私人飾品~來幫你打扮的很漂亮

而且每一個造型他都會把他看作是他的作品

好好的欣賞一翻~~所以每個造型都很好看~

能夠遇到他這樣的造型師~真是幸運阿~

 

外景的話呢~因為桃園地區的都去富田跟大溪花海~

所以我並不想去那裡~

身為海大人~我很想去拍海邊~

但昨天雖然天氣很好~但是風很大~

所以去海邊拍照的計畫被迫取消~

於是我們選擇去中央拍~拍完之後~去中壢一條小路邊的花田拍照

然後拍完之後回去換另一套晚禮服~在去拍SOGO那邊的街景~

花了大約2小時~因為我們去的地點近~所以花的時間不會很長~

其實說真的~出外景~拍個一小時多~就會很想趕快拍完回去了~

拍棚內真的比較不累~

不過真的很好玩~抱著這樣的心情~

從11點~~7點~還不至於覺得累垮了~~

哈哈~~還好我們平時都很愛拍照~

也沒有像大家說的~笑到最後笑不出來~

當然攝影師也很重要啦~(凱薩琳婚紗steven攝影師)

他會不停的跟你說話聊天~然後逗你笑~

所以你不會覺得笑容僵掉了~

 

最後呢~要感謝宇書之前送我的~佳麗寶的卸妝油

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

雖然他質地很油~~但是卻剛好對付我臉上厚厚的拍照妝~~

卸的一乾二淨喔~~讚!

 

最後總結~就是~~拍婚紗時~一定要自己帶數位像機~

把握每個可以拍照的機會~拼命的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