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  

昨天  我的寶貝綺竟然問說

:媽媽,為什麼卡通的媽媽都很早起阿?

  (言下之意是說我都比她晚起床...PS也才晚個十分鐘)

我說:有嗎?卡通裡有說"他媽媽都很早起"這樣嗎?

綺說:有阿,比如他會說:喬治的媽媽起床幫他做早餐

我:喔!我也有幫你做早餐阿,只是我前一天先做好阿~

綺說:對喔!

我說:卡通裡只說喬治的媽媽起床幫他做早餐,並不是說喬治的媽媽每天很早就起床

綺說:對喔!

 

----------------

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起了個大早 幫大家煎蛋包吐司做好了早餐

(原因是我昨天沒做麵包,並不是昨天綺綺說的那些話@@)

綺綺起床吃早餐的時候,

我就說:"綺綺~我今天有沒有比卡通裡的媽媽還早起阿?^_^

            我都幫你做好早餐了耶~~

            一定比花媽還早起~"

綺就靦腆的笑了笑

 

--------------------

真是太有趣了

卡通的事也能當真喔

傻孩子都不知道

他這樣不用媽媽叫 鬧鐘一響就自己起床

然後自己挑衣服  換衣服  刷牙洗臉 吃早餐 拿餐袋 整理書包上學去

一連串自動化作業 就算媽媽都沒起床也不會出差錯才是真本事

可不是每個人都跟他們倆一樣的呀~

該為他媽媽成功的訓練感到驕傲才對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